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父亲酒醉丛林丢女儿,危地马拉7龄童靠水存活1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说来危地马拉一名男子实在太粗心,他在一次酒醉后竟然稀里糊涂地把自己年幼的女儿弄丢了。小女孩独自被困在一片丛林中,幸好她非常坚强和勇敢,仅仅依靠喝丛林中的泉水存活了16天,并最终获救,堪称奇迹。据法新社等媒体9月21日报道,9月初的一天晚上,这名危地马拉男子带着自己7岁的女儿外出玩耍。谁知当天夜晚,他在首都危地马拉城西部的一家酒吧里喝得酩酊大醉,彻底把女儿给忘了。

  结果,他女儿自己玩着玩着,不知不觉走进了当地的一片丛林,由于天黑林密,她很快就迷路了。

  这名男子酒醒后,根本不知道究竟是怎么把女儿给丢了,他的家人十分着急,只得前往丛林消防队紧急求助,请他们帮着寻找小女孩。

  当地志愿消防队的发言人曼纽尔·坦迪介绍说,搜救的消防员很快在那片丛林里展开了搜索行动,但因为丛林里地形复杂,道路很难分辩,进出不容易,直到9月18日那天,消防员才终于在距危地马拉城西部100多公里处的丛林中发现了小女孩。

  到这时为止,勇敢的小女孩已独自在丛林里度过了16个黑夜和白天。而且,这些天里,她没有任何食物可以吃,就靠喝丛林里的泉水活了下来。

  曼纽尔说:“获救的小女孩身上满是擦伤和抓痕,而且患上了严重的营养不良症。现在,小女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的护士表示,小女孩被送进医院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瘦弱,憔悴的样子令人吃惊。

  不过,人们都认为,这个7岁女孩此次艰难逃生的经历真可以称为奇迹。(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