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官正式建议将英格兰送军事法庭 称其受男友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4 东方网

  -->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9月21日报道,负责调查美军女兵林迪·英格兰虐囚事件的军方法官丹尼斯·阿恩上校已经递交报告,建议将英格兰送往军事法庭接受正式审判。但他同时指出,英格兰的虐囚行为是在她的前男友查尔斯·格拉纳的带领下进行的,英格兰深受格拉纳的影响。

  阿恩上校全面负责针对英格兰的预审听证会。他表示,英格兰将面临17项罪名的指 控,包括虐待囚犯以及对囚犯作出下流动作等。目前的证据足以将英格兰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但阿恩强调,作为年龄最小的虐囚士兵之一,英格兰的行为深受其他士兵的影响。阿恩在报告中特别提到了致使英格兰受孕的士兵格拉纳。“根据我所获得的证据,英格兰很容易受到别人的控制。我毫不怀疑,她的行为深受格拉纳的影响,格拉纳是一个很有说服力、有统治欲并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他至少比英格兰大12岁。”阿恩同时表示,英格兰也同样受到了其他虐囚士兵的影响,包括伊万·弗雷德里克。

  阿恩的这份报告上所写的时间是9月6日。最终决定是否将英格兰送交军事法庭审判的将是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指挥官约翰·温斯中将。

  英格兰的律师21日说,英格兰已经得知这一消息。目前怀有8个月身孕的英格兰如果最终被军事法庭证明有罪,她将面临最高38年的监禁。

   请关注专题:美英军队虐待伊拉克战俘-->-->  

 
 
 
作者:选稿:乔德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