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大选花絮:狗眼看人低 狗主人也看扁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先前是得到万圣节面具制造商看好,布什这下又赢得狗主人青睐,连任真是越来越有希望!Banlone银行信用卡部门对养狗客户调查发现,五成一的受访者愿意将爱犬交给布什带出去遛狗。而愿意将这个“重任”托付给克里的狗主人,却只有三成七。

  据“中央社”报道,先前美国一家网络行销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大选年那一位总统候选人的万圣节面具卖得最好,铁定坐上总统大位。这家公司已准确预测出六届总统大选 当选人,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

  再说到狗主人民调,另外一个问题是,两位候选人各自比较像哪一种狗?结果十分巧合,两人都被认为酷似拉布拉多犬,只是克里少了五个百分点。布什被两成的受访者认为较像拉布拉多犬。

  有趣的是,两人都被说成神似拉布拉多犬,然而拉布拉多犬体型庞大、嘴边常淌着口水,给人呆呆的印象。布、凯二人为何会给选民这种观感,恐怕得自我检讨一番。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