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为赢总统大选故意雪藏落网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8: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夫人特丽萨·亨氏·克里是出了名的“大炮筒子”—————喜欢啥就说啥,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这次特丽萨炮轰布什再度令人震惊—————说布什早已经逮着了拉登,故意不公之于众,以便在大选最关键的时候抛出来当“撒手锏”!

  在亚利桑那州民主党筹款会上,特丽萨公然表示,假如美国总统布什在大选开始前,也就是11月2日之前突然宣布拉登落网,这一点也不会让特丽萨觉得得意外,因为布什总统“ 非常有可能”把早已经落网的拉登“雪藏”起来,到大选最关键的时候抛将出来。

  特丽萨的这番话不禁让人想起了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的类似讲话—————去年年底,奥尔布赖特认为,布什总统把落网的拉登故意“雪藏”起来,以便制造出“十月惊奇”;美国民主党华盛顿地区参议员吉姆·德米莱特也表示,布什总统是很早就逮着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而布什一定会利用“捉拉登”来帮助他的大选。去年萨达姆落网之后,德米莱特在接受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我一直等着布什制造惊奇,萨达姆的事就证明了这一点。”

  特丽萨和民主党人的如此说法令布什阵营大为震怒,声称特丽萨这么说是“极不负责的”,因为逮捕拉登跟“政治动机毫无关系”。最新的消息说,美国总统布什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正在“紧密磋商”逮捕拉登的事宜。有迹象表明,拉登落网还真的“不远了”。(辛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