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英国人质比格利被移交给新组织 获释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51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人质比格利被移交给新组织获释前景看好

   9月25日,来自英国穆斯林理事会的达乌德·阿卜杜拉(左)和穆沙拉夫·侯赛因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接受记者的采访。这两名英国穆斯林理事会的高级官员于当天抵达巴格达,为争取被绑架的英国工程师比格利获释作进一步努力。(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台10月4日报道,英国人质肯·比格利的兄弟保罗·比格利说,肯已经被移交给了伊拉克的另一个叛军组织。

  保罗还说,在科威特的友人告诉他,肯被转移以后,可能达成交赎金放人的协议。他说:“虽然我们不是很确定,但形势看起来不错。”他还指出,在两名意大利女性人质获释前一星期,科威特也传出了类似的消息。

  大约3周前,肯·比格利与两名美国人一起在巴格达被绑架,后来,两名美国人先后被斩首。(王建芬)

  被绑人质哭求救命 英外交大臣承认希望渺茫(图)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