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臣叛军首领马斯哈多夫被打死专题 > 正文

俄军继续在车臣搜捕 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俄军继续在车臣搜捕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被捕

马斯哈多夫可能已经被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军继续在车臣搜捕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被捕

俄军在车臣搜捕行动继续进行


俄军继续在车臣搜捕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被捕

俄军在车臣搜捕行动继续进行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车臣内务部代部长阿尔汉诺夫宣布,在车臣诺扎伊-尤尔托夫地区进行的抓捕车臣武装分子的“复仇”特别行动仍在继续。据说,这伙武装分子由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及其私人卫队长阿夫多尔哈诺夫指挥。俄国媒体透露说,俄军的行动将持续到阿夫多尔哈诺夫匪帮被彻底消灭为止。

  车臣代内务部长透露,武装分子的损失已经超过30人,搜捕马斯哈多夫的行动同时
在几个方向上进行。他说:“我们仍然认为,他极有可能就在这一地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视他和其他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可能在车臣其他地区的行动情报。”

  据悉,参加作战的特种部队人员在一个暴露了的匪帮落脚点搜到了一根权杖,可能属于所谓的“伊奇克里亚总统”马斯哈多夫所有。另外,车臣共和国强力机构内部正在谈论,马斯哈多夫可能已经被捕,这一消息可能会在车臣新当选总统阿尔汉诺夫正式就职时宣布。

  最具影响力的车臣现领导人之一,“东方”特种营营长亚马达耶夫也参加了追捕马斯哈多夫的行动,他宣布:“我认为,马斯哈多夫已经被包围在诺扎伊-尤尔托夫山区,从各方面情况来看,那儿有他全部的亲信。我约有80%的事实依据,认为他也在这个地方。至于说马斯哈多夫就在车臣境内,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亚马达耶夫认为:“为了抓捕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当局悬赏1000万美元,人人都想得到这笔钱。而武装分子内部也有内讧,有被他们遗弃的伤员,有受到侮辱想报仇的人。许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根本无法回家,他们受到了恐吓、威胁。物质因素对他们下定行动决心也是一个很大的刺激。”

  同时,有足够的证据表明,马斯哈多夫身边一个非常亲近的人已经在达吉斯坦被捕。在达吉斯坦当地警察局、与有组织犯罪斗争处、内务部达吉斯坦边界局、达吉斯坦联邦安全局分局等部门在哈萨维尤尔塔地区进行的联合行动中,有两名车臣武装分子被捕,其中一个在审讯过程中被证实就是马斯哈多夫身边的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他奉命与同伙一起准备在达吉斯坦再次制造恐怖事件。(固山)

  相关专题:车臣叛军首领马斯哈多夫被打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