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兵致信电影《华氏911》导演:我恨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09 新民晚报
驻伊美兵致信电影《华氏911》导演:我恨军队

海湾国家也在上映《华氏911》,伊朗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该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迈克尔·摩尔也许没想到,《华氏911》在为他赢得了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外,更为他赢得了一群不同寻常的影迷——曾经或正在驻守伊拉克的美国大兵。英国《卫报》5日从摩尔新书《战区来信》中摘取了美国大兵发给摩尔的部分电子邮件,似乎给《华氏911》撰写了续集。

  发件人:RH

  时间:2003年7月12日

  主题:伊拉克自由老兵支持你

  我去伊拉克前想的全是要杀了那些可怕的人。我相信我的总统——他会照顾一切,不让“基地”摆布我们。我的部队是最先进入伊拉克的部队之一。我第一次看到死人,看到人被炸成两半,看到没腿的孩子。那些情景、声音、恐惧压倒了一切。我2003年1月至8月在伊拉克,我恨透了这期间的每一分钟,我恨军队和我的工作。我本来2003年2月就能离开,但白宫那混蛋说现在是军队停止减员的好时机,所以我不得不“二进宫”,再次离开我爱的人,只是因为有人可以为自己的战争将别人送上前线。

  发件人:迈克尔·W

  时间:2004年7月13日

  主题:伙计,伊拉克糟透了

  我30岁,国民警卫队步兵,在巴格达东南服役。我2004年3月到伊拉克,将一直呆到2005年3月。“黑水安全咨询公司”的承包商和我与同伴干一样的活,每月挣1.5万美元,我才挣4000美元。这是怎么回事?还有,政府从后备役中征了越来越多兵,干嘛?这里面有大阴谋!伊拉克到处是平民承包商。这些承包商无所不做,钱都让这些公司赚了,也很少有项目给伊拉克人。

  发件人:专业军士威利

  时间:2004年3月9日

  主题:谢谢你迈克尔,我得谢谢你给予驻伊拉克士兵的所有支持

  我现在巴格达,知道人们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被迫作战的“旅鼠”。我们被告知,如果有人看上去危险,那么必须在他威胁到我们之前结果他。这儿的美国人不愿听发动战争的理由其实是胡说,也不愿听他们的总统不关心他们。(威利8月初再次来信)人们对伊战的看法自我们到这儿后已有了180度大转弯。士兵们打电话回家,让他们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

  发件人:凯尔·瓦尔德曼

  时间:2004年2月27日

  主题:无

  我们都看见了,伊拉克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迫近美国和世界的威胁。我意识到这是一些能从中受益的人发起的战争,而不是为了伊拉克平民。我们联军没有解放这些人,我们把他们推向更深的贫困深渊。布什已经拿走伊拉克的石油收益来保证我们的城市越野吉普车有足够的油烧,所以近期我看不到经济援助的希望。我们来维和,可所受的训练都是毁坏。我和我的未婚妻郑重考虑到加拿大申请政治避难。徐海静(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