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专题 > 正文

美国警告本国学校小心“别斯兰式”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美国教育部近日给全国的教师写信,要求他们吸取俄罗斯别斯兰惨案的教训,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留意那些行迹可疑的人。

  报道说,教育部特别提醒佛罗里达、佐治亚、新泽西、密歇根和加利福尼亚等州的学校更应加强戒备。因为有情报称,恐怖分子可能已经盯上了那里的学校。

  据报道,美军今年夏天在伊拉克得到美国学校可能遭袭击的相关情报。司法部门官员曾向美国广播公司透露,一名被美军俘获的伊拉克武装人员已经从互联网上下载了美国一些中小学校的楼层平面图。

  佐治亚州一所学校的校长上周在给家长的信中指出,学校已经在美国大选季节加强了安全保卫措施。信中说,美军在伊拉克获得的情报还不能说是“威胁”,尽管“有关部门官员说,他们无法轻易解释,为什么一个远在巴格达的武装人员要收集这些美国学校的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