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两名印尼女人质平安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7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两名被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的印度尼西亚女人质7日平安返回雅加达与家人团聚。她们健康状况良好,当天还受到印尼总统梅加瓦蒂的接见。

  两名人质罗斯达·宾蒂·阿南和拉菲肯·宾蒂·阿明称,她们从约旦进入伊拉克找工作时被绑架。绑匪曾用电线和软管反复抽打她们。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梅加瓦蒂总统 要求释放人质的画面后,绑匪于本月4日将她们释放。

  她们同时表示,并不清楚同时被绑架的其他8名人质目前处境,不能排除已被处死的可能性。

  在半岛电视台9月30日播放的录像中,自称“伊斯兰军”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宣称绑架了10名人质,其中包括两名印尼妇女、两名黎巴嫩人和6名伊拉克人。绑匪要求用两名女人质交换被印尼政府关押的“伊斯兰团”精神领袖巴希尔,但这一要求遭到印尼政府和巴希尔本人的拒绝。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