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以军继续“赎罪日”军事行动,迄今已造成8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7: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8日,以色列军队继续在加沙地带北部地区展开军事行动,并打死四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一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和一名10岁女孩。截至目前,持续九天的以色列“赎罪日”军事行动已经造成至少8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和医疗人士说,以军朝着杰巴利耶难民营内的一群武装分子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一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和一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以军人士说,以军 战机的袭击对象是拿着一枚炸弹的数名武装分子。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的发言人说,该组织的一名武装分子在埋设炸弹的时候被以军击中。

  目击者说,后来又有一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坦克开火打死。不过,以军否认了这种说法,称以军针对武装分子发动了第二轮空袭。

  当天早些时候,在杰巴利耶难民营附近的拜特汉诺镇(Beit Hanoun),一名10岁女孩被打死。以军表示他们不知道有个女孩丧生。(王建芬)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