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组图:布什克里展开二度舌战(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36 新华网
组图:布什克里展开二度舌战(1)

   10月8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前)在阐述观点。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当天在这里进行第二场电视公开辩论。与首场辩论不同的是,两位候选人这次将回答约150名经过严格挑选的观众事前提交的问题。 新华社/路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布什克里展开二度舌战(1)

10月8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中)在阐述观点。


组图:布什克里展开二度舌战(1)

10月8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美国总统布什(右)在阐述观点。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0月8日电 分别代表共和党和民主党角逐下届美国总统宝座的现任总统布什和国会参议员克里,8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华盛顿大学举行第二场电视辩论。双方围绕伊拉克战争、医疗保健以及财政预算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舌战。

  据报道,本场90分钟的辩论以回答普通民众提问的方式进行。所有提问观众及其问题都经过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的严格筛选,内容不仅涉及国家政治与安全,还包括财政赤字 、税收、环境保护等方面。辩论由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查尔斯·吉布森主持。

  克里在这场辩论中批评布什“至今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此将选战变成一件“大规模欺骗性武器”。布什则反唇相讥,指出克里曾在支持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拨款草案的问题上出尔反尔。

  布什与克里将于11月2日选举投票前进行3次电视公开辩论。首场辩论于9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举行。据美联社8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克里暂时以50%的选民支持率微弱领先于布什46%的支持率。(完)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