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联社调查战场州媒体倾向:布什克里各有后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29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大选进入冲刺阶段,而媒体也在自己的报道中或多或少的为拉票活动“煽风点火”,10月17日,美联社对国内一些媒体,特别是竞选激烈的几个“战场州”当地报纸的倾向做了统计。谁支持克里,谁力挺布什,昭然若揭。克里不仅获得了《纽约时报》社论文章的大力赞赏,还得到了两个选情尚未明朗的“战场州”报纸的青睐。《纽约时报》17日刊载文章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愿意“随机应变”,是总统的理想人选,“克里学识渊博,思路清晰,这在电视辩论中表现得更为明显……他具备坚定的道德准则”。

  俄亥俄州的《代顿每日新闻报》指出,与布什相比,克里能够采取“成熟、灵活和审慎”的方式,更有效联合美国盟友“左右国际社会的意志”。这个国家“需要领导者具备高超的技巧和手段来管理,需要将重点集中在美国主流问题上,而布什则舍本逐末”,克里是个最佳人选。此外,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星论坛报》也对克里赞赏有加。

  布什得到了新墨西哥州一家报纸的支持。该报发表文章说:“由于布什领导反恐战争准备更充分,他应当继续连任……我们相信他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强硬姿态,可以将恐怖分子追查到底,摧毁恐怖主义,这是确保美国人民将来能够安全的唯一出路”。

  美国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布什与克里目前在8个州上花费巨大心血,因为这8个州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他们分别是佛罗里达、俄亥俄、宾西法尼亚、威斯康辛、艾奥瓦、内华达、新罕布什尔和新墨西哥。布什还需要从8个州淘得至少48张选举人票,而克里则还需要53张票。(化羽)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