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华裔宇航员将在太空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星期三称,于上个周末进驻国际太空站的美国宇航员焦立中博士将在太空参加11月2日的美国总统大选。

  航空航天局的发言人克利姆说,焦立中博士将通过加密电子邮件发回他的选票。他的投票地点将是位于距地球362公里的轨道上的国际太空站。美国另一位宇航员沃尔夫曾于1997年从“和平号”空间站发回过他的选票。

  美国宇航员获得在太空投票的权利还要归功于当时任德克萨斯州长的布什总统签署的一份法令。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控制中心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

  焦立中博士和俄罗斯宇航员沙里波夫、萨尔金10月14日乘坐俄罗斯的联盟TMA-5飞船与国际太空站实现了对接。(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