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与克里支持率均为46%连续三天打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6:43 中国日报网站
布什与克里支持率均为46%连续三天打平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路透社与佐格比公司10月20日发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美国总统布什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支持率均为46%,这是双方连续三天打成平手。

  目前距离11月2日的正式投票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双方的竞争十分激烈。三天前,克里与布什的支持率均为45%。据路透社报道,大约有6%的被调查者表示还未决定支持谁。

  据调查,有46%的选民认为布什应该连任,但有50%的选民认为白宫应该易主。认为布什在第一任期内表现优秀和良好的,占44%;而认为他表现平平或者很差的,却占55%。

  在新注册的选民中,有52%支持克里,而支持布什的只有38%。

  据悉,最新的民意调查跟踪了1213位选民,调查时间从周日到周二共三天。调查结果误差在2.9%左右。

  路透社与佐格比公司的联合民意调查将持续到美国大选正式开始的前一天,即11月1日。(陈春)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