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外交部称拉登仍藏匿在巴阿边境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5日电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25日说,现有迹象表明,“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可能依旧躲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山区。

  马苏德·汗当天在伊斯兰堡举行的简短吹风会上说:“有大量证据显示,本·拉登还藏在巴、阿边境的某个地方。但是,现在很难确认其藏身的确切地点。本·拉登可能既使用其在巴境内的藏身处,也利用在阿富汗境内的藏身处。”

  他还说,此前有媒体关于本·拉登出现在特定藏身处的说法完全是炒作,没有任何可靠情报依据。

  有报道说,巴安全部队近来正在南瓦济里斯坦多个地区展开军事行动,打击目标就是外国非法武装人员和这些组织在当地的支持者,其中包括乌兹别克籍恐怖分子塔希尔·尤尔达舍夫和制造中国人质绑架事件的幕后元凶阿卜杜拉·马哈苏德。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