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连闹丑闻 王室人员称其又笨又好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2:11 信息时报
英国哈里王子连闹丑闻王室人员称其又笨又好骗

哈里在夜总会爆打记者被曝光,事后哈里为自己逞一时之勇而再次给王室添乱深感懊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哈里王子近来真是霉运当头,上周甚嚣尘上的“考试作弊”风波尚未平息,近日他又与一群新闻记者发生冲突,结果他和一名摄影记者双双挂彩。25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发表王室工作人员马克·博澜德的文章,称哈里是个又笨又好骗的傻小子。虽然马克给哈里戴上了这么一顶不光彩的帽子,但他的字里行间透露的全是对哈里的关心和鞭策。

  头脑简单的王子很难生存

  应该说,哈里王子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是在他发生打伤摄影记者丑闻后,有些话不得不说。其实哈里并不聪明,而且他还非常容易上当受骗。如果是一个平民那也就算了,但是哈里是个王子,头脑简单的王子是很难生存下去的。如果哈里不长些智慧,那么他的将来将会严酷而悲惨,就像他的安德鲁和爱德华叔叔一样。

  王室上下并不怎么关心哈里,因为大家都清楚威廉将是未来的国王,所以哈里被抛在了众人脑后。没有人会去打扰他,这也意味着没有人记得他,哈里其实也明白自己的处境。虽然,查尔斯王储很关爱他的两个儿子,但是他是一个软弱而且还溺爱孩子的父亲,当儿子需要他的时候,查尔斯也许并不能帮上什么忙。

  若戴安娜活着哈里不会这样

  哈里在人格塑造关键时期失去了母亲,这是导致他今天频频演出叛逆闹剧的重要原因。而戴安娜,不管她曾经犯过多少错误,但必须承认她是一个出色的母亲。她很宠爱两个儿子,但她对待孩子也很严格。她会乐意看到小儿子于凌晨3点还在酒吧买醉吗?当然不,她一定会采取一些措施。如果她还活着的话!

  哈里为什么这么讨厌记者,完全是因为他认为正是当年记者对母亲戴安娜的穷追不舍导致了车祸。可以理解哈里对记者的讨厌,但是他为什么要去那间夜总会呢?众所周知,那间夜总会是出名的肮脏的人在那做肮脏事的地方。

  而且那些摄影记者并不是跟踪哈里到那里的,他们是当天应邀请参加当时在夜总会召开的一个名流餐会。

  谁会为哈里导航?

  马克在文章里担心地问到,谁会成为哈里迷失世界的导航灯?他说,哈里小的时候很乖很懂礼貌。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才12岁,那天我们坐在一辆车的后座去接他的父亲查尔斯。到达目的地后,哈里礼貌地问我呆会能否帮他拿他手上的CD盒子,因为他要把手滕出来与在场的权贵名流们握手。现在回顾起来,真让人心酸,那个时候的哈里多纯洁。

  查尔斯的工作人员都很清楚,母亲戴安娜的逝世对哈里造成的影响太深刻,他需要人帮他走出这团阴影。戴安娜逝世后,查尔斯的确也做出过努力,他雇用了许多优秀善良的女性来照顾哈里,但是她们现在全都因各种原因而离开了哈里。那谁还来帮助哈里呢?难道是卡米拉?希望善良的卡米拉能够帮助哈里回到正轨而且再也不要做出影响自己的丑事。(尘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