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新闻述评:反对声虽强 沙龙不退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议会批准为沙龙政府实施单边行动计划提供了法律支持。分析人士指出,沙龙希望借较高的得票率来说服反对者,免去举行全民公决的麻烦。

  就在议会准备表决前,沙龙政府执政联盟重要成员全国宗教党威胁说,如果在表决时不附加上全民公决承诺,他们就会在两周内退出执政联盟。

  全国宗教党议员尼桑·斯洛米安斯基说:“我对(表决)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议会同意将以色列人从以色列土地上撤出。”

  作为举行全民公决的坚定支持者,同属利库德集团的以色列财政部长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和另外3名部长也向沙龙发出了辞职威胁。

  但与沙龙关系密切的人表示,沙龙不会因为4名部长威胁辞职而改变立场。

  就在议会表决后不久,沙龙做出了另一项强硬举动:按照原先所言,解除了两名对单边行动计划投反对票的不管部长乌齐·兰多和国内安全部副部长迈克尔·拉特曾的职务。

  沙龙此前表示,他将对任何反对政府单边行动计划的部长毫不留情。但分析人士指出,沙龙因为强力推行单边行动计划已经给自己领导的政府带来危机。(小军)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