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驴”老师脚踢“象”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刘易斯堡学院坐落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近日,该学院的一起教师踢学生事件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而事件起因恰恰与激烈的美国大选有关。

  玛丽亚是刘易斯堡学院的一名访问讲师。坚决拥护民主党的她看到学生奥丹尼尔穿着支持共和党的T恤,本来心里就不高兴,再加上奥丹尼尔故意当众炫耀,她就更是生气了。

  当时,玛丽亚完全被气愤冲昏了头脑,她不由分说就怒气冲冲地走上前去,朝着奥丹尼尔的腿猛地踢了一脚,在场的人们一下子全都愣住了。

  被踢的奥丹尼尔也相当不满,他很快就将玛丽亚老师踢他的事情上报学校,要求学校就此作出解释。当地警方人员透露说,奥丹尼尔对自己被踢一事极其愤怒,除了报告学校,他还要向媒体投诉,并准备起诉玛丽亚老师。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