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选举正式开始投票 选民参选率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21:05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选举正式开始投票选民参选率较高

佐治亚州选民排队等待投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总统选举正式开始投票选民参选率较高

佐治亚州选民排队等待投票


美国总统选举正式开始投票选民参选率较高

选民在排队参与投票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晚19时(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早上6时),美国2004年总统大选开始正式投票。

  共和党候选人布什在投票前表示,这次选举将关系到“美国的安全和繁荣”,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则表示:“我们国家的希望处于危险之中。”

  克里周二早上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一个机场上对支持者说:“今天将是一个决定性的日子。你们今天有机会使美国发生根本的变化。我们国家的未来正处于危险之中。”

  所有迹象表明选民这次参选的热情很高。一位选民说,这是她二十年来所见到的总统选举投票人数最多的一次。

  丈夫死于“911”袭击事件的米勒夫人说:“每个选举都是重要的,但是我的生存在这次选举中成了一个议题。我所关心的是安全、安全、安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公司在选举前最后进行的民调显示,布什和克里各获得了49%的支持率,独立候选人纳德尔获得了1%的支持。(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