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前往俄亥俄做最后一搏 对成功连任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1月2日在得克萨斯州投票后赶往关键州之一的俄亥俄州,那里将成为其竞选连任活动的最后一站。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在来到其俄亥俄州竞选总部时对志愿者们说:“我对我们将拿下俄亥俄州(的选举人票)充满信心,我对我们将领导这个国家充满信心。”

  布什随后还和志愿者们一起接听电话。当一个打来电话的选民质疑接听电话的布什的身份时,布什说:“这是布什总统在通话,我向你保证这是我。”

  此前从未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没有赢得俄亥俄州的情况下入主白宫,而该州在布什执政的四年中总共流失了约23万个就业机会。(大宝)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