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全家在白宫静待结果 自称士气高昂很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周二晚间表示,他对于自己将竞选连任充满信心,他说,他坚信自己将再次入主白宫,布什与他的家人一起在白宫通过电视观看了选民投票情况。

  目前在一些州的投票情况还不确定,但布什看起来却很自信,他一直在鼓励自己的支持者,他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士气高昂,我相信我将能赢。”

  布什、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父母前总统老布什及夫人芭芭拉还有布什的双胞胎女儿及他的两个弟弟都坐在椅子或沙发上在白宫西翼二层的起居室里观看电视,他们在两部电视机上同时收看不同频道的大选新闻。

  很多共和党人士担心布什可能会因为在几个关键州与克里支持率不相上下而失去总统宝座,但布什表示,他对于现在大选的进展感觉良好,而且相信最终的获胜者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揭晓。他说:“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和激动的夜晚。”

  布什家庭成员现在都很平静,就连名叫芭妮的小狗都不吵不闹,在白宫其他地方,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核对投票结果。布什的首席政治顾问卡尔-罗夫正在白宫跟踪大选情况,并与布什竞选班子的其他成员打电话沟通。

  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拉伦表示,此前有关初步结果显示布什落后克里的消息是错误的,而且布什今年在佛州和俄亥俄州的支持票都应该高过2000年。他说:“我们这里的人都对大选情况感觉不错。”

  在白宫西翼,一些资深工作人员也在观看电视中的大选新闻,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在布什家庭区与西翼之间来回奔波,老布什也是一样忙碌,他在1992年的竞选连任中输给了克林顿,因此这一次肯定希望儿子能够胜出不重蹈他的覆辙。

  此前,布什在德克萨斯州投票时曾表示,他希望这次的总统大选能够不再重演2000年他以微弱优势获胜的一幕,当时佛州不得不对一些选票进行了重新统计。布什说:“我认为今年的大选在2日晚上结束至关重要,全世界都在观看我们的民主制度,如果我们能够顺利选出新一任总统,那将是最好的结局。我想最终的胜利者应该是我,我愿意继续领导美国这个国家。”(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