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外长称除非出现奇迹克里才能赢得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周三表示,现任美国总统布什正在朝着连任的目标迈进,如果他的竞争对手克里想当选的话,那除非出现奇迹。

  本周,因为唐纳领导的保守派政府公开支持布什,克里竞选阵营曾对其表示批评,唐纳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期待着与布什政府进一步密切本来就相当不错的关系。

  唐纳对美国广播公司电台表示:“看起来,布什总统更有可能连任,显然,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布什政府连任更有利。过去4年间,我们与布什政府关系很好,我坚信未来4年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但说老实话,如果克里真的奇迹般地胜出,或者他真的当选,我们也可以与他很好地合作。”

  唐纳的政府曾强烈支持布什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他表示,他并不期待布什政府会在第二个任期内对政策加以大幅改动,而且反恐战争以及伊拉克问题预计仍将是布什政府的重中之重。

  唐纳说,他希望布什的连任将能够为美国和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议的签署扫清最后的障碍。(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