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获胜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4 北京青年报

  美联社的民意调查显示,选民普遍认为布什可以更好地保护美国、打击恐怖主义,但他们对布什的经济政策和伊拉克战争表示失望。

  -安全·反恐

  布什曾在总统选举中说,这次选举的关键问题是“你们信任谁”。美联社的民调发现
,多数选民表示,他们在反恐和安全问题上信任布什。

  反恐是选举中最受关注的3大问题之一。多数认为反恐是重中之重的选民都支持布什出任下届总统。

  “对于我的安全,我认为他(布什)能够胜任,”新泽西州林伍德老选民丽贝卡·莱斯科说,“我认为,本·拉登惧怕布什,所以我们现在还未遭炸。”

  -其他问题

  布什得到了白人、年收入超过5万美元家庭成员和新教会成员的大力支持。

  克里则在黑人选民、拉美裔选民和女性选民中占较大优势。

  在年轻选民中,克里的支持率比布什高出10%,但参加投票的年轻选民人数并没有达到预期值。在所有投票选民中,年龄在18岁至24岁的只占10%,与200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情况类似。但4年之前,布什与民主党候选人戈尔在年轻选民中的支持率大体相当。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