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澳新纳粹头目被控策划纵火袭击中餐馆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西澳白人至上组织头目汤加伦和两名同伙昨天在澳洲柏斯地方法院过堂,被指控阴谋策划对柏斯各地一批唐餐馆扔燃烧弹袭击。

  据了解,极右的新纳粹组织,澳洲国家主义运动头目汤加伦及成员布里特斯维克和比林均通过录像联机,接受昨天的地方法院庭讯。

  三名被告均被指控刑毁,故意和非法破坏财物,以及串谋纵火。他们被揭发企图阴谋对柏斯WILLETON,KARAWARA,FERNDALE和其它一些城区一批中餐馆等物业进行纵火袭击后,于今年稍早被捕。

  他们还被指控对一批唐餐馆、巴士站、犹太教堂和警署进行涂鸦袭击。

  据悉,他们将于十一月十七日再度出席接受聆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