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巴官员表示阿拉法特病情并非很糟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7: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电(记者陈俊侠)尽管在法国巴黎郊外贝尔西军医院治病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3日上午因病情恶化而被紧急送进重症监护室,但巴方官员仍表示阿拉法特病情并非很糟糕。

  阿拉法特的主要经济顾问拉希德4日对法国媒体说,阿拉法特这几天一直在接受特级检查和治疗。他说,阿拉法特的病情时而恶化,时而好转,但他神志清楚,还要求身边的人
不要慌乱。他指出,阿拉法特没有生命危险,其病情并非很糟糕。

  值得注意的是,巴解组织政治部主任卡杜米3日突然从突尼斯来到巴黎,以便密切关注阿拉法特的病情进展。在离开突尼斯前,卡杜米曾宣布阿拉法特不久将前往突尼斯疗养。

  另据报道,以色列外长沙洛姆3日在接受以公共电台采访时则说,阿拉法特的病情非常严重。沙洛姆说,以方一开始就认定阿拉法特患有严重感染性疾病或癌症,以色列应该作好阿拉法特“离去”的准备。

  阿拉法特于10月29日离开拉姆安拉前往巴黎接受治疗,医院方面此后发布公报排除他患白血病的可能性。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