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费卢杰作战计划疑被伊连长窃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6:53 新华网
驻伊美军费卢杰作战计划疑被伊连长窃取(组图)
11月6日,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乘军车到达巴格达西部城市费卢杰的美军基地。当天,伊拉克安全部队大批向费卢杰附近的美军基地集结,准备配合美军对反美武装占据的费卢杰发动总攻。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5日在布鲁塞尔结束同欧盟领导人的会晤后发表讲话称,和平解决费卢杰问题的大门已经关闭。阿拉维的话预示着准备多日的对费卢杰的总攻即将开始。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在费卢杰大战即将打响之即,美军一份涉及费卢杰详细作战计划的简报却不见了,而接触这份简报的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一名连级军官也失踪了。

  这名军官是库尔德人,手下有160人,协同美军攻打费卢杰。没有迹象显示此人与费卢杰人有关系,但是美海军陆战队认为,此人于5日夜间偷走了作战简报。美军以及他的同事6日晨在他的床上只发现军服与武器,人失踪了。

  美海军陆战队担心作战计划已经落入反抗武装手里,美军情部门一直怀疑反抗武装在伊拉克军队及政府里有“朋友”。

  美海军陆战队表示,不会因此而改变美军既定的作战策略,也不会再调整总攻时间。

  联军的官员们希望这个人最好仅仅是回家探亲,库尔德人大多居住在距费卢杰几百英里外的伊拉克北部。(曹建利)
驻伊美军费卢杰作战计划疑被伊连长窃取(组图)
11月6日,一辆美军坦克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附近的军营内操练。新华社/法新(专稿)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