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医院工地发生坍塌专题 > 正文

阿富汗武装称政府已同意释放26名塔利班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9: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绑架三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武装组织11月10日透露,阿富汗政府已经同意他们提出的放人条件,尽管此前阿富汗和美国政府官员称决不向绑架组织妥协。

  绑架人质的塔利班分支“穆斯林军”组织威胁杀死来自北爱尔兰、科索沃以及菲律宾的三名曾经协助阿富汗大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除非当局释放26名塔利班囚犯。

  “穆斯林军”一名叫萨比尔·莫明的发言人称:“政府已经承诺释放我们的同事。他们同时答应了我们提出的其他要求。”他说,阿富汗政府是通过第三方接受武装分子提出的要求的。

  莫明在一份声明中称:“政府告诉我们,有些我们的同事在古巴(关塔那摩基地),另一些在阿富汗,他们将在两三天内获释。如果他们释放了我们的人,满足了我们的其他要求,我们就会释放这些外国人质。”

  “穆斯林军”曾提出数个杀死人质的最后期限,但都过期。他们最近提出的最后期限是当地时间11月10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10日早上9点30分)。(韩榕华)

  相关专题:阿富汗医院工地发生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