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20名阿富汗妇女愿换人质 称不希望国家遗臭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20名阿富汗妇女11月11日提出,愿意用自己取代被阿富汗“穆斯林军”绑架的3名联合国人质。

  据路透社报道,这20名妇女中有家庭主妇、记者、政府官员以及1名阿富汗将军。她们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取绑匪释放人质。一名自愿献身的妇女表示:“我们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充斥着恐怖和威胁,成为叛乱分子的天下,不希望阿富汗在历史上遗臭万年。”

  此前,曾经有4名男记者也提出了类似自我牺牲的请求。

  绑架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武装组织11日宣布,阿富汗政府有望在本周末前释放26名塔利班囚犯,以换取3名人质的获释。

  10月28日,3名协助阿富汗大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喀布尔遭“穆斯林军”绑架。3人中有一名菲律宾人、一名英国人以及一名塞尔维亚和黑山的科索沃人,其中2人是妇女。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