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氏911》要拍续集将在美下一届大选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44 中国日报网站
《华氏911》要拍续集将在美下一届大选前发行

《华氏911》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由于拍摄反布什纪录片《华氏9·11》而名声大噪。虽然他没有如愿将美国总统布什赶下台,但他丝毫也不气馁,现在正积极准备拍摄续集《华氏9·11与半数》(Fahrenheit 9/11 and 1/2),并将发行时间定在下一届美国大选的竞选期间,试图再一次影响大选结果。

  据路透社11月11日报道,摩尔说:“我们现在就想开始拍摄,并在两三年内完成。(
在此次选举中,)51%的美国公民缺乏信息。我们希望对他们进行教育。他们不了解真相。”

  上周,布什成功连任,获得了51%的选民票。对此结果,摩尔说,这个结果也存在有利的一面,毕竟布什不可以再次参加竞选了。

  《华氏9·11》的发行商也证实了摩尔要拍续集的消息。

  《华氏9·11》揭露了布什家族与恐怖分子本·拉登家族之间的密切经济关系,并谴责布什政府以不充足的理由发动伊拉克战争而引发巨大政治争议。但正是这个争议性激发了观众的观看热情,使该片的票房十分火爆,自今年6月公映以来的票房总收入将近1.2亿美元,创下了好莱坞政治纪录片票房收入的最高纪录。《华氏9·11》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有望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提名。(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