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摩苏尔发生暴乱 7名警察30武装分子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5日电 (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长法拉赫·哈桑·纳基卜15日说,摩苏尔警方当天同当地武装分子发生冲突,7名警察和30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死亡。

  纳基卜说,一名警察被武装分子从医院的病床上拖走并遭杀害,尸体被悬挂示众,直到其他警察赶到才将其尸体收走。纳基卜对摩苏尔的治安发表看法说,“更糟糕的还在后
头”,但他表示临时政府将严阵以待,用武装分子“无法想象的力量打击他们”。

  14日,摩苏尔的两个警察局曾遭到伊反美武装袭击,至少6名伊国民卫队士兵被打死,3名士兵受伤。当地政府已宣布在摩苏尔从下午4时至次日凌晨6时实行宵禁。

  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370公里处的摩苏尔自费卢杰战役打响以来,屡屡发生恶性治安事件,成为新的暴力中心。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