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拉登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入侵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9:09 中国日报网站
拉登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入侵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据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发表声明(人民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穆斯林网站11月16日公布了一份署名为“基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声明。声明号召巴基斯坦穆斯林进行战斗,并称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正面临着美国的入侵。

  据美联社报道,这份声明写道:“我们呼吁我们的巴基斯坦穆斯林兄弟尽其所能,利用一切手段阻止美国的十字军部队入侵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此外,声明中还有一段来自巴基斯坦穆斯林的承诺:“我们将……同真正的信仰者、英雄的阿富汗人民一道,在穆罕默德·奥马尔的领导下坚持圣战的道路。”

  这份声明的末尾署名是“你们的穆斯林兄弟,奥萨马·本·拉登”。目前该声明的真实性还无法立刻得到证实。

  之前拉登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0月29日,他在半岛电视台播出的一盘录像带中首次承认策划并发动了9·11恐怖袭击。(大宝)

  美国政府相信拉登的录像带是最近制作的真品

  美国白宫称尽管拉登再次威胁美恐怖警告级别未变

  拉登最新录像播出首次公开承认发动了911袭击

  拉登一年来首次讲话称布什克里不掌握美国安全

  拉登在最新录像中威胁将对美国发动新的袭击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