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印度官员称明起将从印控克什米尔撤走2万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政府官员11月16日宣布,部分印度部队从当天起开始准备撤离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军方官员肖里上校对记者表示:“部队的撤退步骤将从明天开始。”

  肖里还称:“约有20000名士兵将会分批有序的撤退。”此前印度政府并没有透露减少的驻军人数,但有报纸称可能是数百或数千人。

  印度总理辛格11日宣布,将减少驻扎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军队,并表示他已下达了部分撤军的命令。

  自1989年印控克什米尔的伊斯兰武装组织企图独立以来,印度逐步向该地区部署了大约100万部队。印巴之间的三次战争有两次是因为克什米尔问题。(大宝)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