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女议员脚踩布什玩偶被执政党严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7:58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女议员脚踩布什玩偶被执政党严处(组图)

加拿大自由党女议员帕里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加拿大女议员脚踩布什玩偶被执政党严处(组图)

帕里斯脚踩布什玩偶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加拿大总理马丁星期四宣布将加拿大自由党女议员卡罗琳-帕里斯开除出执政党议会党团。

  帕里斯议员星期三在加拿大一电视讽刺节目中作客串演出时将美国总统布什的玩偶像踩在她的靴子之下。她还一直拒绝停止发表批评布什总统的言论。她因此成为那些想与美国重建友好关系的自由党人士的眼中刺。她曾将那些出兵伊拉克国家的联盟将作“傻子联盟
”,并对布什再次当选表示沮丧。她称,美国人重新确认布什为他们的总司令,这是因为布什是一个“好战分子。”

  她脚踩布什玩偶像的照片被美国著名政治网站转载后,她的态度引起了国际关注。帕里斯星期三更是扬言,如果马丁总理不喜欢她的行为,马丁总理可以“到地狱里去。”

  马丁总理称,帕里斯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他在渥太华与内阁举行会议后对记者发表了简短的表话。他说:“在中午与议会党团领导人举行会谈后,我现在宣布将帕里斯议员开除出政府议会党团。此决定即刻生效。”

  马丁总理说,他亲自打电话给帕里斯议员通知她这一决定。他说:“我告诉他,尽管我曾为她坦率地发表看法的权利进行过辩护,但我作为党和政府议会党团的领导人不会容忍贬低和不尊重他人的行为。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