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披露克林顿婚姻生活:多次惨遭希拉里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书披露克林顿婚姻生活:多次惨遭希拉里殴打

资料图:克林顿希拉里雨中亲吻羡煞旁人(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克林顿脾气其实很暴躁

  新快报讯 克林顿的前高级助理兼20年“密友”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在其于10月刚刚出版的新书《因为他能够》(Because He Could)中,惊爆克林顿大量不为人知的内幕:看似外表随和的克林顿,其实脾气异常暴躁,有时竟达到失控的地步;而其婚姻生活更是犹如“人间地狱”般充满“暴力和仇恨”———克林顿多次与妻子希拉里大吵,甚至惨遭
后者殴打。

  “阳光”总统“魔鬼”性格

  莫里斯在《因为他能够》一书中写道,大多数时候,人们看到的克林顿总是和蔼可亲,有着阳光一般的灿烂笑容,但事实上他却有着“黑暗和愤怒的另一面”。莫里斯称:“他发脾气时显得异常粗鲁和暴虐,而且往往无法控制,也没有任何先兆。”

  莫里斯称:“作为克林顿的密友,我本人就曾有一次不幸被选中充当其‘撒气筒’。当时克林顿因为某件事情大发雷霆。他一把揪住我的衣领将我掀翻在地,然后一只膝盖死死地顶在我的身上。幸好,正当克林顿准备挥拳揍我时,希拉里一把将他拉开,并对他怒吼,克林顿这才恢复了理智。”

  “绯闻女友”资料可装一个仓库

  在圈内人士中,克林顿的“绯闻”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莫里斯称,尤其是克林顿的长期私人秘书贝特西·怀特女士,几乎了解克林顿所有“绯闻女友”的内幕。

  莫里斯称,一次他建议怀特女士将“那些曾与克林顿有染的女性”的资料全部用一个“机密文件箱”装起来,不料怀特女士竟放声大笑道:“一个文件箱?我看至少要一个仓库还差不多。”

  希拉里怒揍克林顿

  据莫里斯称,就他所知,克林顿喜欢拈花惹草的天性,曾“至少一次”让希拉里勃然大怒。一次,当希拉里听到传闻称克林顿曾邀请史翠珊到白宫与之“共度良宵”后,立刻怒发冲冠。“当时,希拉里冲到克林顿面前,一边挥舞着双拳向他身上猛砸,一边尖叫道‘我要把你的眼珠子抠出来,然后把你揍成一团肉酱。你这个混球’!”第二天,人们就在克林顿的脸上发现了几道伤痕———尽管经过了化妆掩饰,但依然明显。(袁海)(晓健/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