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总理称乌克兰处于大灾难边缘 呼吁支持者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1:52 中国日报网站
乌总理称乌克兰处于大灾难边缘呼吁支持者克制

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11月28日表示,乌克兰总统选举争议已经将乌克兰推到了灾难的边缘。他呼吁他的支持者保持克制,避免流血冲突。

  亚努科维奇当日与北顿涅茨克同地方领导人举行会谈后,在一个满是支持者的大厅表示:“作为总理,我要说,如今我们已经处在大灾难的边缘。不要采取任何激进手段,我重申一下,不要。当第一滴血溅出之后,我们就无法阻止血流的继续。”

  亚努科维奇称,乌克兰经济也会被示威抗议损害。他对当地官员和代表说:“我们无法保证,我们还能保持我们的经济增长。”

  亚努科维奇此前已经宣布赢得乌克兰大选,但反对派领袖尤先科拒绝承认,称是当局舞弊行为窃取了大选结果。选举风波愈演愈烈,逐步变成说俄罗斯语的东部和说乌克兰语的西部之间的较量。(韩榕华)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