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拟本月18日正式宣布纪宫公主定婚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日本政府拟本月18日正式宣布纪宫公主定婚消息

资料图:日本纪宫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时报》报道,日本宫内厅星期二称,它将于12月18日正式宣布35岁的纪宫公主与39岁的东京都政府职员黑田庆树定婚的消息。纪宫公主是日本天皇明仁与皇后美智子的女儿。

  宫内厅主管将负责宣布这一消息,纪宫公主和黑田庆树将在当天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和其它详细情况将在稍晚一些时候决定。

  公主定婚的消息原本是一个秘密,但《朝日新闻》于十一月初披露了这一消息。这使宫内厅不得不提前宣布定婚的消息。宫内厅在这之前曾说,根据纪宫公主和黑田庆树的愿望,宫内厅将于十二月下旬正式宣布此事。他们预定于明年春天举行婚礼。

  根据日本皇室规定,纪宫公主与黑田庆树成婚后将脱离皇籍。这是自1960年昭和天皇的第五个公主岛津贵子出嫁以来,天皇家的公主首次出嫁。(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