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狂风肆虐日本东海岸至少造成13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43 中国新闻网
狂风肆虐日本东海岸至少造成13人受伤(图)

狂风肆虐日本东海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场类似台风的狂风今晨袭击了日本东海岸,多处房屋受损,一艘化学品运输船因风浪太大而搁浅。大风至少造成13人受伤。

  据日本气象部门透露,这场时速达107英里的大风袭击了千叶地区,包括东京及附近几个城市都遭受损失,很多民居屋顶被掀,玻璃被风刮碎。日本气象部门的官员称,这场大风像台风甚至比台风更为猛烈。

  在东京羽田机场,50架次航班取消,另有数十航班被推迟。东京的新干线和地区直线也出现停运现象。

  东京电力公司称,狂风造成了千叶地区约32300家庭断电。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称,狂风使一艘460吨级化学品运输船搁浅,所幸无泄露发生。日本海军已派出部队试图将出事船只拖回港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