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驻沙特吉达领事馆遭袭专题 > 正文

美国驻沙特吉达领事馆遭袭击 建筑着火伤亡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50 中国新闻网
美国驻沙特吉达领事馆遭袭击建筑着火伤亡不明

  这是位于沙特阿拉伯红海之滨城市吉达的美国领事馆的局部照片(2004年9月12日摄)。美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发言人卡罗尔·卡林6日证实,美国驻吉达领事馆当天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目前还没有有关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新华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驻沙特吉达领事馆遭袭击建筑着火伤亡不明

电视截图:美驻沙特领事馆冒起浓烟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称,美国驻沙特吉达市的领事馆附近星期一发生枪战,领事馆的建筑物还着了火。

  美国驻沙特使馆称,武装分子星期一袭击了驻吉达市的美国领事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使馆发言人卡林说:“我可以证实美国驻吉达市的领事馆遭到了袭击,沙特安全部队正在试图控制领事馆。”

  一位路人告诉路透社说:“我听到有很激烈的枪战。”建筑物内可以看到火光和浓烟。

  大约200名沙特警察和国民卫队士兵已经封锁了美国领事馆周围地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穆斯林武装分子对领事馆发动了袭击。

  建筑物内的一位官员告诉路透社说:“我们遇到了紧急情况。”他没透露进一步的详细情况。

  自从去年五月以来,沙特一直在与“基地”组织发动的暴力袭击活动作斗争,恐怖分子袭击的对象为外国人和安全部队成员。(春风)

  相关专题:美国驻沙特吉达领事馆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