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报纸称英国威廉王子已经秘密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美国报纸称英国威廉王子已经秘密订婚(图)

在圣安德鲁大学,威廉和凯特一直都是形影不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报纸称英国威廉王子已经秘密订婚(图)

圣保罗大教堂


  一直都有传闻说,威廉王子已和现任女友凯特分手,并与肯尼亚旧女友杰西卡复合。然而,在采访多名王室“内幕人士”之后,12月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著名八卦小报《环球报》爆出惊人内幕:这一切传闻只是“迷魂阵”,事实上“刻意低调”的威廉王子日前已和女友凯特“秘密订婚”,并将在2005年夏天从大学毕业后正式迎娶这位“平民王妃”!威廉坚信,魅力过人的凯特必将成为受世人拥戴的“戴妃第二”,并对凯特许下承诺:“总有一天,你将成为王后,而我将成为英国国王。”

  2005年夏正式迎娶“平民王妃”

  据报道,这一惊人内幕是多名王室“内幕人士”向《环球报》披露的。据威廉王子身边的一名密友称,日前,22岁的威廉王子和他的现任女友、22岁的凯特·米德尔顿二人举行了一个“秘密订婚仪式”,并打算在2005年夏天“威廉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后不久”,就举行“正式婚礼”。

  该密友称:“威廉和凯特正处于热恋之中。但为了保持低调,二人故意散布分手传闻,对媒体大摆‘迷魂阵’,令整个世界都误以为他们的爱情仅是‘不经意的浪漫’。然而真相是,目前二人已经到了谈论婚嫁的地步。就在12月初,二人刚刚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圣诞节后,威廉还将和凯特一起到父亲查尔斯的高树林庄园幽会,共同迎接新年。”

  另一名内幕人士披露说:“在圣安德鲁大学,威廉和凯特一直都是形影不离。和威廉一样,凯特也喜欢运动和野外生活,二人经常在苏格兰的乡间小路散步。每次二人总是手牵着手,仿佛‘糖黏豆’一般。而每当他们以为周围无人时,就会相互拥抱偷偷接吻。威廉完全被凯特迷住了,因为她是那么迷人、聪颖和美丽。种种迹象显示,凯特很可能如同当年的戴妃一样,作为一名‘平民王妃’嫁入英国王室。”

  威廉坚信凯特将成“戴妃第二”

  据内幕人士称:“这一事实让出生于普通中产阶级家庭的凯特感到惊慌,但威廉对此并不在意,他多次安慰凯特说:‘我深深地爱着你,我将为了爱情娶你,而不是出于别的任何目的。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总有一天,你将成为王后,而我将成为英国国王。’”

  该密友称:“威廉毫不怀疑,气度优雅的凯特完全有资格成为王室家庭的成员,而且她将和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一样,受到全世界人民的爱戴。”一名王室内幕人士也认为,凯特集多种优秀素质于一身,令她将来足以成为一名受人爱戴的王后:“当人们回顾戴安娜王妃悲剧性的一生之后,一定会怀疑,凯特是否能应付作为王妃所必须承担的巨大责任。而目前的迹象表明,她可以。凯特不仅可以将自己照顾得很好,而且她性格的许多方面,也都比威廉更加出色。”

  “平民身份”非障碍王室已认可

  据《环球报》称,尽管凯特家境富裕,但她却不是一桩王室婚姻的“合适人选”。据透露,凯特的父亲只是一个普通商人,经营着一家成功的邮递公司,同时兼营儿童玩具。但是,专家认为,凯特的“平民身份”,并不会成为她进入王室的“致命障碍”。

  王室问题专家哈罗德·布鲁克斯·巴克解释说:“我相信,查尔斯王储和女王一定更希望威廉和另一个来自王室的女孩结婚,但是他们可能并不会因此排斥凯特,因为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过去那个王位继承人‘为江山弃美人’的年代已经一去不返。”

  据透露,今年8月底,当英国王室成员集体前往巴尔莫勒尔堡度假时,威廉曾带着凯特拜见了父亲查尔斯和其多年情人卡米拉。巴克分析称,这无疑是凯特已得到王室认可的“信号”:“研究表明,王室在让某人进入他们的圈子时,是非常挑剔和谨慎的。显然,只有当一名女孩对威廉王子有特殊意义时,才会受到王室的邀请。”

  在戴妃“世纪婚礼”之地完婚

  据《环球报》称,如果威廉真的将在2005年夏天迎娶凯特的话,那么很可能会是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婚礼———23年前,威廉的父亲查尔斯正是在这里和戴妃举行了令世人艳羡的“世纪婚礼”。王室专家巴克认为:“当年全世界有数百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戴妃的婚礼。而当威廉结婚时,其规模只会比当年更加盛大。因为这将是一名英国未来国王的婚礼,而一个真正的完美爱情故事也将由此拉开序幕。”(袁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