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女明星裸体出镜 均称裸露不为金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女明星裸体出镜均称裸露不为金钱(组图)

女明星阿列格罗娃裸体出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罗斯女明星裸体出镜均称裸露不为金钱(组图)

阿尔费罗娃再现另类《女王》画面


俄罗斯女明星裸体出镜均称裸露不为金钱(组图)

电视节目主持人楚利科娃:我可没光身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在俄罗斯著名女摄影师叶卡捷琳娜的劝说下,一些著名歌星、影视明星纷纷裸体出镜,模仿一些著名油画中的场景。

  她们是为了巨额报酬吗?根本不是,这些著名的女主角们都表示,裸体出镜完全是自愿的(出于友情)和无私的(源于对艺术的热爱)。那么,俄罗斯美女在镜头前无畏裸露时到底有什么感受呢?

  科罗廖娃:丈夫并不介意

  “我都不知道叶卡捷琳娜是如何成功说服我这样做的。当然,我对《裸露的马哈》这幅画还有我自己后来的知名度多少有点震惊。谢天谢地,我用一点织品稍微遮掩了一下。尽管这当然会与油画本身有点出入,但据说效果非常好。有人问我丈夫,他是否会买我这幅画,但谢尔盖解释称,任何画都不能夺走他对活生生的我本人的兴趣。”

  阿列格罗娃:可以在女摄影师前裸露

  “我甚至连想都没想就接收了邀请,参与这一计划。这可是艺术!另外,我也没什么可遮掩的。卡捷琳娜已经给我拍照过11张写真,其中有2张是裸体的。不过我相信,我不会同意在男人面前拍摄如此袒露的照片的。”

  阿尔费罗娃:我没有缺陷,一切都很理想!

  “我只是在镜子中看到自己时才明白,我有多么漂亮。曾经是有些缺陷……但毕竟一切都很理想!由女人为我拍照,也让我平静了许多。看着照片,我非常满意,我的熟人也为此赞叹。”

  丹斯:我所做的一切全是艺术!

  “一个杂志曾刊登过我的裸体照片,但这里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的裸体写真可是艺术!这是在为真正的艺术照摆姿势。我在这里有什么感受?(这个问题)很奇怪,当我们看拉斐尔的画时,可没有关注过为其摆姿势的模特有什么感受。”

  楚利科娃:谁光身了?我可是戴有假发!

  “如果仔细看卡捷琳娜的作品,就会明白,对她来说,艺术形象更重要,而不是裸露的场景。所以,摆姿势时,我完全忘记了羞涩。希望我的写真不会引起什么本能的联想……这幅画非常有趣,我被迫戴上假发,知道吗,要想戴牢非常复杂,上面的头发特别长特别重。”

  皮桑卡:这种决定需要迅速做出!

  “同意拍摄这种照片并不简单,但正是这种决定才需要迅速做出,所以我立即就对卡捷琳娜说:行!有两幅画让我选择,上面都有维纳斯。拍摄进行得如此轻松有趣,我甚至都没来得及感受到紧张。”(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