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美高官称除非局势允许否则不会削减驻伊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2: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将军12月14日表示,除非明年伊拉克大选后局势允许,否则美国将不会削减驻伊美军部队的人数。

  据美联社报道,迈尔斯在对伊拉克进行访问时说:“在(伊拉克)大选期间和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我们的部队数量将维持在15万人的水平。”

  当有记者问到削减驻伊美军人数的具体时间问题时,迈尔斯说:“那要由当时的情况来决定。”

  此外,迈尔斯强调伊拉克大选必须按时在1月30日举行,同时美军将确保为帮助选举进行而工作的联合国人员的安全。

  迈尔斯在两周前曾表示以目前的经验和装备而言,伊拉克安全部队无法保证大选顺利进行,因此美国政府将把驻伊美军的人数从13.8万人增加至15万人。(大宝)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