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受审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总理称伊北部发现容纳500具尸体集体坟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2: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14日,伊拉克北部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在挖掘时发现了人类骸骨。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称,这些工人发现的是一个容纳大约500具尸体的集体坟墓。

  阿拉维在巴格达对伊拉克国民议会表示,这个新的集体坟墓是在伊拉克东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内的苏莱曼尼亚市附近发现的,初步断定,这个坟墓内有500具“烈士”尸体。

  阿拉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生活在发现尸骨地方附近的居民说,工人是在进行一座新医院的地基建设时发现这些人体遗骨的。一名操作挖掘机的司机称,坟墓内可能有大约900具尸体。

  伊拉克人权部门已经封锁了施工现场,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据悉,从这个坟墓中搜集到的相关资料将作为审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其助手的证据之一。(韩榕华)

  相关专题:萨达姆受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