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俄千年十佳统治者:彼得大帝夺魁普京排名第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0:44 华夏时报

  俄罗斯《生意人报》12月13日报道,该报在读者中展开广泛调查,评出了过去1000年中俄罗斯的10位最佳统治者。在众多竞争者中,著名的彼得大帝力压群雄,以16.8%的得票率名列第一。而且,他也是上榜者当中唯一一位支持率超过10%的俄罗斯统治者。

  苏联历史虽然只有70年,却有4位领导人上榜,其中包括两位开国领袖列宁和斯大林,列宁以2.72%的支持率位列第十,而斯大林则进入三甲,以7.74%的得票率成为探花。

  值得指出的是,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虽然也进入“十佳”排行榜,但是名次却比较靠后,4.21%的支持率使他只排到第八位。俄罗斯首位总统叶利钦以3.98%的支持率紧随自己的继任者之后,排在第九位。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