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希望与印度在信息技术领域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7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长莱加里16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一个巴印信息技术峰会上表示,希望能与印度在信息技术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因为这将有利于两国信息技术业的发展。

  莱加里说,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将从健康互利的合作中受益,因为在未来几年,西方国家将把三四百万信息技术的工作机会进行外包,这大大超出印巴两国在信息技术领域现有
承受能力的总和。巴方将坚定地支持任何推动巴印信息技术合作的努力,并确保这种合作有利于两国人民的利益。

  莱加里说:“我们承认印度在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功,我们也将最大限度地借鉴印度在信息技术领域成为世界领先国家的经验与策略。现在,巴基斯坦经济已经走上了繁荣的道路,我们也有政治意愿加快国民经济所有关键部门的发展步伐。”

  他披露,巴基斯坦正在建设第二条地下电缆,准备同印度实现连接。他说,从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修建一条光缆连接到印度边界只有18公里的距离。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