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第55届总统布什就职专题 > 正文

布什下个月就职总统 安全保卫规模空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005年1月20日,布什将举行他第二个任期的、同时也是自己最后一个总统就职典礼。据美联社报道,这次就职典礼起码在安全保卫方面创下美国的历史纪录,警方将对大游行路线上的上万个人一一进行检查。
布什下个月就职总统安全保卫规模空前(图)

  一名美军将领16日站在华盛顿地图上介绍明年总统就职典礼上的大游行路线。[美联社照片]

  美国安全人员表示,虽然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恐怖袭击警告,不过他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因为他们意识到目前处于战争状态。

  对世界各地观看就职典礼的上百万观众来说,也许此次典礼与往常没有两样。不过,在幕后,警方将非常忙碌。参加宣誓仪式以及大游行的每一个人,都将接受金属检测门或安全人员的检查,有的甚至要接受双重检查。届时,华盛顿将有更多的街道被封锁,以建立更广阔的缓冲区。

  同时,特种警犬将帮助搜寻炸弹,专门设备将用来检测生化物质和放射性物质,直升机和军用飞机的使用规模将扩大。成千上万名来自华盛顿郊区和其他城市的警察也将来帮忙。

  另外,警方还为抗议示威者做好了准备。布什2000年就职典礼上,有抗议者在扔鸡蛋。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组织决定在下个月举行大规模的示威活动。(王建芬)

  

  相关专题:美国第55届总统布什就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