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专题 > 正文

肯尼亚外长对苏丹和平进程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5:2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12月20日电(记者邵杰)来访的肯尼亚外长奇劳·阿里·姆瓦奎雷20日在这里对苏丹和平进程的前景表示乐观,指出实现和平不仅有利于苏丹,也有利于整个地区。

  姆瓦奎雷在与苏丹外长伊斯梅尔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来自和谈地点的消息是令人鼓舞的,显示谈判双方能够如期签署和平协议。他说,苏丹政府和反政府的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的代表在内罗毕郊区举行的和谈进展顺利,将如期于年底签署和平协议。

  姆瓦奎雷强调,签署和平协议之后,苏丹将面临落实和平协议、使数十万流离失所的难民返回家园以及发展经济等诸多挑战。但是苏丹拥有石油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相信苏丹的经济发展前景非常美好。

  伊斯梅尔对肯尼亚为帮助推动苏丹和平进程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强调肯尼亚外长对苏丹的访问将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姆瓦奎雷是19日抵达喀土穆对苏丹进行访问的

  相关专题: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