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走进以色列专题 > 正文

微缩以色列公园--迷你以色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1:03 新浪文化
微缩以色列公园--迷你以色列(组图)

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的清真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微缩以色列公园--迷你以色列(组图)

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的清真寺.


微缩以色列公园--迷你以色列(组图)

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犹太教圣殿遗址--西墙(又称哭墙)


微缩以色列公园--迷你以色列(组图)

其他景观.


  12月5日晚,我们在结束了在特拉维夫的一天访问后,天已经黑了,但是今天的日程中还有一个节目--参观微缩以色列公园。抵达微缩以色列公园已经是晚上18点半了,已接近公园关门的时刻,导游张玲玲仍然十分认真地为我们讲解每一处微缩景观的故事。虽然时间略显紧张,我们也是人困马乏,但我们仍在这里了解了很多关于以色列的历史和文化。

  微缩以色列公园位于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两市之间,数以百计的著名历史、宗教、
圣经故事及具备考古意义的以色列建筑地貌在这里以1:25的比例精确复制,这里每年吸引数十万的游客。

  微缩景观公园占地五万二千多平方米,耗资约一亿五千六百万元建成,公园又被称着是“迷你以色列”,其外观形状粗略似象徵犹太人的“大卫之星”,不同区域反映了以色列不同的部分。园内有超过三百个建筑物模型,都是以色列地标,如耶路撒冷旧城的哭墙和圣殿山清真寺。

  景点中央放了三万个约近八厘米高的人物模型,从其不同的衣着,可看出以色列宗教、文化和种族的多样性--东正教徒人物模型旁放了一批穆斯林教徒人物模型,虔诚地跪在清真寺前;特拉维夫酒店模型天台,则有无上装女人物模型在享受日光浴。里面还有以色列的农业、最具特色的滴灌农业、先进的自动化养牛场和养鸡场的模型。

  微缩景观公园基本上没有西岸与加沙地带,但却有西岸希伯伦与伯利恒市两个古墓,二者同被犹太人与穆斯林教徒列为圣地。西岸伯利恒的圣诞教堂缺席。

  离开微缩景观公园后,我们直奔圣城耶路撒冷。这里是我们此行最为向往的地方,我们期待第二天令人激动的朝圣之旅。(图/文 大卫)

  相关专题:走进以色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