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遭袭专题 > 正文

美军开始对摩苏尔基地遭自杀袭击事件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1: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12月24日开始对摩苏尔美军基地遭自杀袭击一事进行调查,希望查出自杀袭击者如何进入该基地。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调查小组由美军准将理查德·福尔米卡领导,调查在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突然访问伊拉克前已经开始。

  美军摩苏尔基地的发言人保罗·哈斯汀斯中校表示:“现在我们认识到这是一次自杀性袭击,(福尔米卡)将调查‘如何’的问题——这是如何发生的。”

  哈斯汀斯称此次调查并没有规定结束的最终日期。

  21日午饭时间发生在摩苏尔美军基地食堂的这次爆炸,共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13名美军士兵、5名美国平民、3名伊拉克国民卫队成员和1名身份不明的非美国籍平民。

  一名负责摩苏尔地区防务的美军将领23日早些时候称,制造摩苏尔美军基地爆炸案的自杀式袭击者当时身穿伊拉克军装。(大宝)

  相关专题: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