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遭袭专题 > 正文

韩国国防部警告称驻伊韩军可能成为袭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2月23日电 韩国国防部23日警告说,伊拉克反美武装“安萨尔逊尼军”,本周在宣称对驻伊美军基地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后,正在把矛头指向驻伊韩军。

  本月21日中午发生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美军基地内的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91人伤亡,其中绝大多数人是美军士兵。这是自伊拉克战争以来造成美军伤亡最惨重的单次袭击。

  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来自驻伊韩军所在地埃尔比勒省政府的报告显示,“安萨尔逊尼军”已下令在圣诞和新年节日期间发动新一轮攻击。另有情报说“安萨尔逊尼军”成员已经潜入韩军基地,韩国方面正在核实这一情报。

  这名官员还说,目前驻伊韩军正在保持高度戒备状态,除例行巡逻任务外暂停所有军事基地以外的一切活动,非内部人员出入基地将受到更严格的检查。

  韩国在埃尔比勒省驻军3600人,是仅次于美英军队的第三大驻军。韩国国会计划30日投票表决是否将把驻伊韩军期限延长一年。

  相关专题: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