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在伊拉克伤亡人数不断升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6: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12月30日指出,伊拉克反美暴力袭击水平的主要衡量指标包括美军伤亡人数和暴力袭击的次数,这些指标自从今年夏天来均出现大幅度上升,说明伊拉克安全形势越来越差。
驻伊美军在伊拉克伤亡人数不断升高(图)
[美联社照片]

  美联社指出,在今年最后4个月中,美军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达到了至少348人,为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的最高值。

  同时,到目前为止,美军受伤人数超过了1万人,其中1/4以上是在过去4个月中受伤的。在去年5月1日,美国总统布什宣布伊拉克主要战事已经结束以来,美军受伤人数只有542人。

  美军和联军遭袭次数也在上升,今年9月份大约为1400次,10月份1600次,11月份1950次。去年,9月份为649次,10月份896次,11月份864次。

  尽管美军指挥官坚持称他们正在伊拉克取得进展,不过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怀疑,认为伊拉克的前景非常惨淡。

  (王建芬)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